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基础建设
安徽:阜南经濛洼改建两条南北公路
【字体选择: 】(2016/10/18 16:43:3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记者昨日从阜南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县正在进行S238许堂至王家坝、S305中岗至曹集改建工程。工程竣工后,将成为濛洼通南达北的重要通道。

据悉,位于阜南境内S238许堂至王家坝、S305中岗至曹集改建工程已纳入全县“十三五”公路建设规划,两条路选线、走向,曹集淮河大桥和王家坝淮河大桥及接线的选址已基本确定。有关部门已启动前期工作,项目立项、水保报告、环评报告、项目用地预审等各项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这两条道路是从阜城直达河南固始、淮滨两县,经濛洼行蓄洪区跨淮河的高标准公路,是濛洼人民抗洪抢险、紧急撤退的重要生命线,也是贯通安徽、河南两省的扶贫攻坚重要通道。建成后,中岗、曹集、许堂、柳沟、苗集、王化、于集、王家坝等乡镇的出行难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沿线及濛洼行蓄洪区近百万名群众北上可快速直达阜城,南下可快速通往河南。


[更多详细数据,请使用爱钢数据]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