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投资约6亿元 湖南创新项目受创投机构追捧
【字体选择: 】(2016/10/1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唐爱平 实习生 谢慧娟)智能型光纤式防灾减灾预警系统、生态乌骨鸡产业化经营……双创活动周上,我省一批创新项目受到创投机构追捧。在今天举行的“智能硬件制造业”和“互联网+”专场路演活动中,140个创新项目投资额达30亿元,其中创投机构青睐的项目投资约6亿元。
   
    双创活动周中,以“突出湖南特色、培育湖南精品”为主题的双创路演交流汇,旨在为湖南省优秀创新项目提供与创投机构间信息交流的平台。活动分为“智能硬件制造业”和“互联网+”两个专场;包括人工智能、智能家居以及移动端软件、网络游戏等在内的35支创新创业团队,以及50家投资机构,应邀参加路演。光蓝科技的智能型光纤式防灾减灾预警系统、“文妹子”生态乌骨鸡产业化经营、汉字先生APP、三一众创孵化器的“铁公基”等项目,受到投资机构的追捧,创投机构意向项目投资约6亿元。
   
    近几年,我省创业创新环境不断优化,目前已设立11只国家新兴产业创投基金、总额10亿元的省创业投资引导资金,以及各类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基金。今年上半年,全省新增市场主体1.18万家,新增5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聚集海外创新创业人才3000多人,形成了国内重要的创业人才生态圈。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