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太钢:新产品撬动大市场
【字体选择: 】(2016/10/20 11:16:4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太钢集团依靠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一批高端新产品成为撬动市场的利器,生产形势逐步好转。今年上半年太钢在钢产量同比下降的情况下,实现扭亏为盈,截至8月份实现利润近5亿元。

    9月上旬,一艘远洋货轮缓缓驶离天津港,船上装载的500余吨太钢造不锈钢核电产品远赴巴基斯坦卡拉奇,用于卡拉奇K2、K3核电站建设,这是太钢核电产品首次以材料形式供应国外核电站建设。

    太钢军工与核电产品开发业务部张宝林:我们这种产品走出国门将主要用于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站的储罐、换热器、分离器、冷凝器、高压容器等关键部件的制造。

    太钢抢抓机遇,主动出击,产销研等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仅用短短两个月时间,产品顺利交付。

    太钢军工与核电产品开发业务部张宝林:这些年来,太钢始终密切关注国内外核电发展动向,这次核电材料的直接出口标志着太钢在核电专用不锈钢材料的生产制造、质量保证、过程管控等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面对低迷的钢铁市场环境,太钢苦练内功,加快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今年以来一批新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华彩亮相,4月太钢不锈钢特种材料成功中标武汉青山长江大桥项目,5月太钢自主研发生产的不锈钢挤压件产品首次成功应用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项目,6月太钢在国内首家成功研发用于建造万吨以上化学品船的双相不锈钢新型材料,7月太钢研发成功的整体成型核电用不锈钢挤压方管首次用于中国自主设计的核电站示范堆建设,8月太钢双相不锈钢获得挪威国家石油标准认证,标志着太钢不锈钢特种材料迈向海洋油气开采新市场。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