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备战上海宝马展 铸造“4.0产品军团”
【字体选择: 】(2016/10/2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喻向阳)2016年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开幕。作为装备制造业龙头和重量级参展方,中联重科将以“联动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携8大系列22款明星产品参展。其中,中联重科绿色智能的4.0产品将集中亮相展会。
   
    绿色环保将成为关键词
   
    此次参展的起重机、混凝土机械等全部产品都将以全新VI登场,在中联重科的出展产品中,绿色环保将成为一大关键词。其中起重机系列产品经过技术升级,采用智能化多功率模式的节能系统,车辆综合油耗整体降低20%,在为客户节省燃油成本的同时,有效维护了空气环境。
   
    除此之外,起重机系列产品经过整机系统化全面降噪,已达到行业最高CE标准,让起重机施工不再是噪音源。同时,出展的YB20-S2蓄电池前移式叉车,安装了先进的货叉下降缓冲系统,有助于减轻碰撞噪音和货物安全。
   
    本届展会的展台延续以往展会做法,将大量使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进行搭建。中联重科展厅将连接户外参观楼梯,参观者届时可以在这里俯视整个展区。
   
    大国重器 4.0产品智创未来
   
    相较于以往的上海宝马展,中联重科此次亮出的王牌,是其倾力打造的4.0产品,占其全部出展产品的一半以上,涵盖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基础施工机械、路面机械和工业车辆等6大类。
   
    顺应国家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从2015年伊始,中联重科实施产品4.0工程,推进型谱优化、模块化设计与智能化研究,力求在“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四方面做到极致。上半年数十款4.0产品发布验收,将陆续推向市场。本次上海宝马展将是这些顶级产品的最佳“展示窗”。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调研工程起重机4.0产品时指出:“我们的产品,在外观、性能、质量尤其是智能化方面,要具备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这在本次出展的4.0产品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