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公司召开干熄焦保产分析会
【字体选择: 】(2016/10/27 11:20:2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3日,公司机动部组织召开干熄焦保产分析会,水钢总经理助理、机动部部长周岁元参加会议。

周岁元在听取煤焦化公司、能源公司、维检修中心主要领导及相关车间负责人关于干熄焦日常生产中出现的机械、电器设备、检修协调等保证干熄焦正常生产的问题汇报中,不时插话,与大家进行分析和探讨,并作出指导。周岁元说,干熄焦影响就是影响炼铁,保干熄焦生产就是保炼铁。

周岁元要求: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把工作做到极致,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积极思考、认真分析、快速解决;工作中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要加强基础管理,落实责任,减少小耽误。针对大家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他要求会后相关人员要立即到现场了解和落实,尽快找到解决方法,保证干熄焦满负荷生产稳定推进。来源:首钢水城钢铁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