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水钢领导到二级单位指导工作
【字体选择: 】(2016/10/27 11:20:2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2日,煤焦化公司召开10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副总经理夏朝开到会指导工作。

今年,在抓好保产工作的同时,煤焦化公司作为按项目闯市场单位,开展外来焦油加工业务,1—9月份共加工焦油8671.07吨、热水22038.32吨,实现收入147.55万元,利润77.57万元。

夏朝开对煤焦化公司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煤焦化公司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部门工作汇报时要用数据和案例说话,注重与同行业先进企业对比找差距,做到“三个跑赢”,为工作定措施,明方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重树长板,不断提升自身整体水平。在确保焦炭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焦炭产量,满足3、4号高炉的生产需求;三要继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敢想敢干、不断进步。

又讯10月12日,水钢副总经理龙雨参加赛德公司9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并指导工作。

在听取赛德公司领导班子1至9月份开拓市场,四季度工作思路、明年打算和存在的困难汇报后,龙雨对赛德公司干部职工在困难条件下彰显出团队精神和闯、创市场的信心,1至9月份超额完成利润目标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四季度及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盯紧市场不放松,规避联营项目市场风险,算好自营项目帐,在多元板块业务市场要拓宽思路,最大限度创造盈利空间;二是集中力量抓好市中心城区15个智能立体停车库建设,盯牢战略目标市场项目落地;三是严格管理,加大成本管控,在融资授信和资金政策方面主动介入积极争取,最大限度支撑经营生产稳定发展来源:首钢水城钢铁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