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首钢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字体选择: 】(2016/10/27 11:20:2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7日,2016年首钢团干部培训班在党校举行开班仪式。首钢总公司党委组织部、首钢人才开发院、首钢总公司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首钢党校、首钢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共计约80人参加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加强和改进首钢共青团工作,,提升团干部的能力和素质,首钢总公司团委、首钢人才开发院联合举办了2016年首钢团干部培训班。

团干部培训班作为基层团干部快速成长的有效渠道,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骨干,为首钢基层团组织建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本次团干部培训班分团委书记培训班和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两个层面同步开展。内容丰富实用,安排了素质拓展、专题讲座、参观交流、活动策划等课程,通过开阔团干部的视野,提升团干部能力,进一步提升首钢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深度。来源:首钢日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