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能源公司接受煤气安全生产标准化专业评审
【字体选择: 】(2016/10/27 11:20:2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8日,贵州省安科劳动保护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根据要求,对能源公司煤气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专业评审,评审时间为两天。

本次评审由贵州省安科劳动保护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具备安全评价师、评审员资格的专家组成,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冶金企业(炼铁炼钢煤气)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的通知》等相关要求,主要评审能源公司建立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是否符合《冶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煤气)》及相关技术标准的要求,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是否得到有效的实施,以确定是否达到冶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评审组成员一行7人,分资料组、现场组和技术指导,分别按照行业标准对能源公司(煤气系统)生产系统及其安全管理进行仔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现场组分别对能源公司8号锅炉、煤气储配站、8万立转炉煤气柜、富余煤气发电站等岗位煤气系统现场设施和设备按照行业标准进行对照检查,并对相关系统岗位人员进行应知应会现场抽问,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来源:水钢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