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汽车行业
全新Mini Countryman官图发布推混动版
【字体选择: 】(2016/10/27 12:24:2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全新第二代MiniCountryman官图公布。2017款MiniCountryman尺寸再次升级,变得更长、更宽。新车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有消息称全新MiniCountryman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全新MiniCountryman的轴距增大了2.9英寸、整体长度上升7.7英寸,宽度扩大1.3英寸,Countryman成功成为Mini的最大车款。

新车载物空间也得到了提升,对于忠实的Mini粉,有些车主可能对于新车的“变大”略不满意,但是新车十分灵活,适用于家庭。

第二代MiniCountryman也将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CooperSECountrymanAll4,搭载1.5T3缸发动机,使用7.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和87马力电动机,可以输出221马力,达到284磅英尺扭矩。

和宝马X5xDrive40e一样,Counryman的混动版本将提供3个独立动力系统模式。AutoeDrive模式由汽车电脑处理,MaxeDrive模式下车辆只使用电力,SaveBattery模式则为省电模式。

汽油版Countryman有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版可供选择。全新Countryman将在下个月的洛杉矶车展展出。汽油版将在3月份上市,CopperSECountyrman将在6月上市。




[更多详细数据,请使用钢联数据]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