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军民融合产业去年收入946亿元
【字体选择: 】(2016/10/2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本报10月25日讯 今天下午,2016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专场军民融合成果深度转化新模式论坛在长沙举行,来自军民融合领域的300名专家、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论湖南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大计。现场举行了中国电子学会长沙服务站签约仪式、中电软件园院士专家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以及融创微电子等8大项目签约仪式。
   
    省经信委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聂建秋介绍,湖南是军民融合资源大省,不仅完成了各项军品科研生产任务,而且成立了军民融合装备技术创新中心、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等专业技术创新机构。依托长沙中电软件园为代表的一批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形成了以北斗卫星导航、新材料、航空航天等产业集群式发展的格局。据悉,2015年,湖南省军民融合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46亿元。
   
    ■记者 杨田风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