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国内涂镀板市场价格盘整
【字体选择: 】(2016/10/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27日国内涂镀板市场价格盘整。国内主导市场1.0mm镀锌板平均价格3967元;国内主导市场0.47mm彩涂板平均价格4651元。近期黑色系商品期货表现强势,焦煤、焦炭原料价格持续拉涨,使得长流程国营大厂价格也一直表现坚挺,而钢厂利润相比前几月却是有所压缩。市场由于近期运输以焦炭为主,对于钢材的运输造成一定压力,这一举动导致市场资源偏紧,给市场价格带来一定支撑。从市场情况来看,虽然目前贸易商及钢厂整体库存压力不大,但由于成交一直表现一般,因此高价位资源支撑难度较大,而价格下跌空间也有限。具体市场方面,博兴涂镀市场价格27日暂稳盘整,现035*1成交价格3300元/吨左右。据了解,在近期不断拉涨之后,市场存在消化的时间,目前从整体市场行情来看,阶段性市场成交难以持续性跟进,对价格持续助推力度有限,贸易商观望态势浓,出货心态占主导。不过各大国营钢厂上调下月期货价格对市场信心也是极大的提振,对镀锌成本有一定的支撑。预计短期国内涂镀板市场价格高位震荡运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