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国内带钢市场价格盘整观望
【字体选择: 】(2016/10/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27日国内带钢市场价格盘整观望。国内主导市场2.5*355mm热轧带钢的平均价格为2833元。27日早开市,唐山窄带出厂价格高位低靠,主流含税2520-2530元出厂,成交尚可。宽带方面,27日唐山、胜芳地区主导钢厂报价均维稳。现瑞丰355mm以下含税出厂2620元,河北前进355mm以下带钢含税2650元出厂,成交欠佳;个别钢厂品种钢成交较好。下游需求支撑力减弱,市场整体交投氛围转弱,贸易商多维持盘整观望。短期来看,价格续涨动力虽不足,但大幅回调风险不大。首先,目前大部分钢厂订单尚足,散户资源出货压力有限,对于价格维持坚挺有帮助;其次,尽管华北带钢会议后,新协议资源将陆续到达各地市场,协议库资源压力有所增加,但目前贸易商心态尚可,大幅砸价销售的可能性不大;最后,上游原料价格居高不下,在高成本作用下,钢厂挺价意愿较强。午后唐山钢坯价格维稳,2270元含税出厂,预计国内带钢市场价格延续窄幅盘整运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