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国内焊管市场价格盘整趋弱
【字体选择: 】(2016/10/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27日国内焊管市场价格盘整趋弱。国内主导市场4寸(3.75mm)焊管的平均价格为2937元。受成本推动,本周焊管、镀锌管延续涨势,但需求放量集中性较强,后期成交逐渐转弱,导致价格续涨动力不足。好在目前大部分管厂有前期订单要交付,加上月底临近,操作积极性也不高,今日管厂报价多维稳,个别小幅回落。而随着冬季临近,建筑用管需求呈现下降态势,下游成交受到一定限制,贸易商观望心态较浓。短期来看,上游原料煤焦、矿石价格继续走高,因此带钢厂挺价意愿较强,受成本支撑,焊管价格难现大幅回调;另外受到近期价格强势拉升以及消息面利好的提振,下游市场对于即将到来的“淡季”并不很悲观,多认为价格短期的回调整理属正常。预计国内焊管市场价格仍以盘整观望为主。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