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汽车行业
冠道逼近月销万辆大关,广汽本田9月“火力全开”
【字体选择: 】(2017/10/10 11:48:4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广汽本田发布了9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在这个“金九银十”的重要时刻,广汽本田作为业界标杆怎能无所作为。数据显示,9月份广汽本田品牌在共销售新车67235辆,较8月份环比增长15.6%,实现稳步上升。 销量,广汽本田,冠道,广汽本田,销量 作为日系三杰的代表,中型轿车雅阁9月份销量为13070辆,环比增长22.5%,其中雅阁混动版销量突破2000辆。如今雅阁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并不算大,在合资中级车市场日渐萎缩的大环境下,雅阁能保持增长的态势也实属不易。 销量,广汽本田,冠道,广汽本田,销量 冠道作为一辆中型SUV,从上市之初就一直备受瞩目,至今市场中的加价现象仍是普遍存在。冠道9月份销量为9468辆,环比增长12.6%,其中1.5T车型销量依旧是略高于2.0T车型。 销量,广汽本田,冠道,广汽本田,销量 小型SUV缤智销量为14043辆。紧凑级轿车凌派销量为10313,同比增长14.8%,而广汽讴歌CDX销量为1532辆,同比增长85.7%。 销量,广汽本田,冠道,广汽本田,销量 据悉,今年广州车展,全新广汽讴歌TLX-L将正式上市,作为本田的豪华品牌,广汽讴歌TLX-L凭借其同级别较大的车身尺寸,优质的空间利用率,与雅阁共同征战B级车市场,为广汽本田舔砖加瓦。 凭借着各款车型市场的优异表现,广汽本田(含讴歌品牌)将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为69万辆。据官方数据显示,自今年1月以来,已连续第9个月创造单月终端销量的最好成绩。 销量,广汽本田,冠道,广汽本田,销量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曾表示,广汽本田正在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在保证产品力的同时,还会通过一系列创新的营销活动,使广汽本田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而随着此次销售精英大赛的落幕,不仅体现了广汽本田销售团队的优秀技能和服务品质,同时也为2020年实现百万辆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