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香港政府宣布为小企业减税 斥资7亿港元发展智慧城市
【字体选择: 】(2017/10/11 14:00:2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林郑月娥 资料图

10月11日讯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首份施政报告今日公布。腾讯财经为您梳理本次施政报告要点如下:

【经济目标】

香港在第三季度维持了良好的经济增长趋势,香港今年全年经济表现可望较早前预测的3-4%的中间点3.5%为佳,并会高于过去十年2.9%的平均增长率。

【减税】

香港决心发展多元化经济,将加大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投资,并在2018年减少小企业的税务负担。

在本届政府五年任期内把本地研发开支相对本地生产总值的比率,由目前的0.73%倍升至1.5%的目标,为大学研究资金预留了不少于100亿元,将为企业研发开支提供额外扣税额;

在利得税两级制方面,企业200万元利润的利得税率将由政纲所建议的10%进一步降至8.25%。

【智慧城市】

香港将斥资7亿港元,立刻推展数个发展香港成为智慧城市的项目。

【一带一路】

谈到一带一路倡议时,她表示,这将为香港经济带来巨大益处,未来几年香港将面临机遇和挑战。

【房屋市场】

房屋市场方面,香港将关注房屋供应,将帮助首次购房者。“港人首次置业上车盘”将以私人发展商拥有或政府购买土地为来源。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