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基础建设
交通运输部出台智慧交通让出行更便捷行动方案
【字体选择: 】(2017/10/11 16:42:4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为加快落实《“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推动企业为主体的智慧交通出行信息服务体系建设,促进“互联网+”便捷交通发展,交通运输部于近日印发《智慧交通让出行更便捷行动方案(2017—2020年)》(简称《方案》)。      《方案》将实施提升城际交通出行智能化水平、加快城市交通出行智能化发展、大力推广城乡和农村客运智能化应用、不断完善智慧出行发展环境等四项行动。      《方案》明确,加快推进ETC拓展应用,制定发布《关于促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统应用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不断提升ETC安装使用便利性,着重提升ETC客车使用率。研究推进标准厢式货车使用ETC,探索ETC系统与车车通信、车路协同等智慧交通发展方向的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出行服务。鼓励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高速公路运营主体探索ETC停车场应用,以及ETC在出租汽车、租赁汽车、公路物流等领域推广应用。      《方案》还提出开展农村客运智能化应用示范,开发推广农村客运APP,鼓励和引导道路客运企业和出行信息服务企业在条件成熟、需求迫切地区推广开展农村客运出行信息服务平台示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