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家电行业
苏双十一苏宁内部会内容曝光:六大产业要掀生态流量风暴
【字体选择: 】(2017/10/11 8:47:1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国庆刚刚结束,双十一的硝烟已经近在眼前。记者从苏宁内部得知,昨天深夜,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召集各事业部高管召开了双十一O2O购物节动员大会。在动员会上,侯恩龙将双十一重点总结为“快准狠”三个字,诠释了一个特有的O2O购物节。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六大产业联动 ALL IN打造三全O2O购物节

双十一历来是电商竞争最为激烈之战场,多家电商平台也是各显神通。侯恩龙在讲话中透露,此次双十一,苏宁将整合旗下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六大产业,数据打通融合,打造一个独家的全生态、全渠道、全场景的电商购物节。

据了解,整合六大产业之后,苏宁此次将在五个方面呈现出一个全新的O2O购物节。侯恩龙将之总结为“新模式、新物种、新玩法、新渠道、新服务”五个创新。

从单纯的平台价格促销,到由供应商、KA商户、线上线下多方参与,由内容电商+娱乐竞技+地产金融形成的产业联动打造的购物节,在目前看来的确是国内电商第一家;除此之外,以无人值守可刷脸的酒店、无人体育店BIU店为代表的新物种,24小时不打样的苏宁云店和苏宁易购直营店、以苏宁广场为代表的线上线下的优惠福利打通、全新建设投入使用的机器人仓库群都将成为是这次O2O购物节的特色亮点。

三协同三共享 诠释不一样的O2O购物节

侯恩龙透露,在本次双十一O2O购物节,“协同”和“共享”也是两个关键词。

协同即苏宁六大产业打通之后所实现的资源、数据打通和产业协同联动效果。据了解,2017年,集团生态用户总数突破6亿,目前六大产业系统已支持账号、云钻、特权、营销通行;同时,包括金融支付、苏宁文创直播、体育赛事直播在内的产业联动促销也在丰富消费者的全场景购物体验。

记者了解到,当下共享经济火热,苏宁也在此次双十一O2O购物节大打共享牌。针对大学校园推出“共享干衣”以及“共享校园”计划,紧抓未来消费主力群体;在数据共享上,苏宁不但对外开放平台接口和所有数据,而且工厂数据也将开放给苏宁,实现双向数据共享,更加有利于深化推动C2B的产品模式;具体到细节上,苏宁还将继续扩大“共享快递盒”计划,推进绿色物流。

如此种种,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布局此次双十一O2O购物节,苏宁的动作不可谓不大,创新不可谓不多,当然所显示出来的野心也更大。双十一的战火即将燃起,正如侯恩龙所言的“快准狠”,苏宁易购此次的O2O购物节对于双十一这一战看来是志在必得。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