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首钢水钢炼钢厂 行车车间推行“三线”管理保安全
【字体选择: 】(2017/10/12 11:51:3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月~8月份,首钢水钢炼钢厂行车车间实现安全事故为零、全停产事故为零、非计划停机为零,这是该车间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推行“三线”管理抓基础工作,对安全事故做到严防死守。

    “三线”管理即安全事故的底线管理、非计划停浇事故的红线管理、设备小耽误小影响和操作常见违章的黄线管理。在安全底线管理方面,行车车间组织全 车间职工,将行车历史上有记录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和总结,让警钟长鸣,时刻警醒全体干部职工勿忘血的教训。在非计划停浇事故的红线管理方面,该车间反 思12年来造成非计划停浇的事故案例,对存在的短板逐项制定防范措施,先后完善了6号、10号、11号、12号行车主小车应急系统及预案,进一步降低因行 车主小车不动造成的非计划停浇的几率。在设备小耽误、小影响和操作违章的黄线管理方面,该车间让职工按规范、标准操作,杜绝小违章、小违纪发生,严格控制 黄红管理,守住安全底线。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