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泰钢冷轧部金点子“挖”出高效益
【字体选择: 】(2017/10/12 11:51:3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月~8月份,泰钢冷轧部共征集“金点子”合理化建议73项、先进操作法6项;累计修复备品、备件487项,修复备品、备件价值达到1206万元。

    今年初以来,泰钢冷轧部充分挖掘职工自身潜能和智慧,发挥职工的主动性、激发职工的创新潜力,在“细”字上求突破,在“实”字和“用”字上做文 章。该部逐步完善“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及修旧利废等相关制度、考核和申报程序;鼓励职工大力开展“群众性技术攻关”“金点子”“先进操作法”和修旧利废活 动。

    同时,该部各岗位人员在废旧堆里“淘宝”,精打细算,挖掘潜能,在设备修旧利废、设备改造,提升设备效率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与效益,人人学会算细账、算精账、算真账,最终达到挖掘潜能、降低备件费用、释放活力的目的。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