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行情
10月11日沈阳H型钢价格窄幅下跌
【字体选择: 】(2017/10/12 9:28:4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1日开市,沈阳型材H型钢市场价格窄幅下跌。受坯料价格持续下挫影响,今日鞍山宝得钢厂也对型材产品出厂价统一下调50元/吨,需求不佳的背景下,今日沈阳H型钢价格窄幅跟跌,跌后成交冷 清,下游采购谨慎。从外围市场来看,今唐山型材价格出现触底反弹,低价成交活跃,钢坯也随之拉涨20至3520元,成本走强提振,短期市场现企稳迹象。近 期东北市场迎来明显降温天气,传统淡季即将到来,使得贸易商补货越发谨慎,现货库存偏低,需求不温不火状态下,预计明日本地H型钢市场价格将企稳观望为主。

    价格方面:现鞍山宝得产200*200H型钢价格为4060元,津西产300*300H型钢价格为4110元,津西产400*400H型钢价格为4230元,以上价格均较昨日跌20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