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家电行业
海尔广交会展出世界首个没有水箱的太阳能
【字体选择: 】(2017/10/16 14:05:4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来自电子及家电类、日用消费品类、家居装饰品类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及世界著名零售商携创新产品参展。其中海尔展出的太阳能All-in-one平板一体机,搭载行业唯一“集成一体技术”,以“没有水箱”的颠覆性设计成现场最大亮点,是海尔集团“全球化”战略的新成果。

全球首创“集成一体技术”使太阳能无水箱

在海尔展区,记者看到,与以往印象中太阳能的复杂构造不同,海尔All-in-one平板一体机只有1个集热器和2个支架组成,没有传统太阳能产品的大水箱部件。据悉,这是因为All-in-one采用了海尔原创的“集成一体技术”,将集热器、水箱合二为一,是世界首款没有水箱的太阳能产品。紧凑化设计省去了部件组装的麻烦,只需将产品挂在阳台外墙上就能够使用,安装简单便捷,同时没有了笨重大水箱,不占用室内空间,美观大方。

来自德国的客商Leon便被这一独特设计吸引,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带上拳击手套现场体验击打力量。现场工作人员对Leon解释称,All-in-one平板一体机采用了钢化玻璃和铝材型边框,承压能力达到0.6Mpa,可抵御大风、冰雹等极端天气,更无惧拳击。同时,集热器、水箱一体化设计使制热、储热能够同时进行,阳光可直接加热集热管中的水,省去中间传热环节,制热速度提升200%,缩短了用户洗浴等待时间。

全球化战略发酵品牌实力世界NO.1

为秉承集团全球化战略,海尔依托10大研发中心链接全球用户需求,不断推进全球化布局进程。在太阳能领域,于今年5月完成对全球最大平板太阳能制造商GREENOneTEC公司51%股权的并购,市场量级跃居世界第一,成为全球最大平板太阳能制造商和绿色能源系统方案提供商。此外,海尔集团还通过收购全球优质产业实现全球化布局,如收购北美的GE Appliances品牌获取高端技术标准,收购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提供精良核心部件和工艺控制等。

在全球化战略的引领下,海尔热水器在电热、燃气、采暖、太阳能与空气能四个领域实现了行业领先,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最佳用水解决方案。广交会上展出的All-in-one平板一体机是其继电热水器连续5年全球销量第一之后,在技术层面走向国际的一个新成果,代表了中国制造在世界的创新实力,也为全球热水器市场发展提供了参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