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武汉顺乐不锈钢有限公司产能置换方案公示
【字体选择: 】(2017/10/18 10:00:1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武汉顺乐不锈钢有限公司为提升生产装备水平,优化生产工艺流程,进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和能耗指标,申请将现有4台50吨电炉淘汰,按照等量置换原则新建2台100吨电炉。  按照《省人民政府关于化解产能过剩矛盾的实施意见》(鄂政发﹝2014﹞20号)要求,依据《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北省部分产能严重过剩行业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暂行细则>的通知》(鄂经信重化﹝2017﹞90号)规定,武汉市经信委对武汉顺乐不锈钢有限公司产能置换方案进行了审核并报武汉市人民政府同意,确认该公司产能置换方案中淘汰项目建设手续合规,淘汰设备真实,按折算标准核定淘汰炼钢产能为200万吨;新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按折算标准核定炼钢产能为200万吨。  我委按上述规定对此置换方案进行了审查,认可武汉市经信委审核意见,现将武汉顺乐不锈钢有限公司产能置换方案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将书面意见寄送(传真、邮件)至湖北省经信委重化产业处,欢迎社会监督。  公示期限:2017年9月25日至10月9日  寄送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一路7号  邮政编码:430071  传真电话:027-87236538  电子邮箱: hbeitczhc@126.com  附件: 1.武汉市拟淘汰产能计划安排表;   2.产能置换方案核实意见表(武汉市经信委)。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9月25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