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行情
神户制钢数据造假或已超十年 正寻求资产出售等筹资
【字体选择: 】(2017/10/18 9:39:2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一位公司高管透露,神户制钢的调查可能发现,产品数据的造假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了。在努力遏制丑闻的附带影响之际,神户制钢已知会分析师,短期流动性不是问题,而公司正寻求通过资产出售等手段产生现金。

  这位高管表示,神户制钢在全球范围内对各个业务部门展开的审查可能会发现更多数据造假案例。因信息没有公开,这位高管要求匿名。该公司上周表示,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早的不当行为可追溯到2007年。据《日本经济新闻》周二援引未具名人士的消息报道,神户制钢日本工厂在质量控制数据方面的违规行为可追溯到数十年前。

  前述高管表示,这家日本第三大钢铁制造商还考虑出售其房地产子公司。Jefferies Japan Ltd.分析师Thanh Ha Pha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向分析师介绍说,公司尽管有足够的现金和融资来满足其短期需求,但也在寻求通过降低营运资金和出售资产来筹集现金。

  在丑闻爆发后的第一周,投资者对继三菱汽车和旭化成等公司之后的最新企业渎职事件进行了惩罚,神户制钢股价重挫41%。该股之后跌幅收窄,东京时间09:42分上涨4.5%。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