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行情
瑞典开始采用轴负荷为32.5吨的铁矿运输线
【字体选择: 】(2017/10/18 9:39:3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瑞典基建部门交通署表示,经过与LKAB矿业公司合作进行的长达两年的不断试验后,已将吕勒奥至挪威纳尔维克港之间长度为473公里的铁矿铁路运输线南段部分的最大轴负荷由30吨提高至32.5吨,LKAB公司的货运火车就在这条运输线上运行。

吕勒奥和Vitåfors 间210公里运输线路改造升级后,使这段铁路通行的铁矿列车载重量增加了680吨。早前一列由两个火车头和68节车厢组成的货运列车可承载的最大总重量约为8500吨。

该试验从最初2015年秋天的每天一辆最大轴负荷为32.5吨的火车增加到2016年秋天的每天两辆测试火车。

LKAB公司的Fanoo铁矿车厢有一种适用于32.5吨轴负荷的设计结构,但是目前这1130列车厢在正常服务期间轴负荷被限制在30吨。

交通署称,32.5吨轴负荷的设计即将被逐步引进,配合这项基础设施的其他相应调整也会随之启动。目前相关人士正在研究将此技术改造应用于通往纳尔维克的北段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