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易捷和汉莎竞购意大利航空部分业务
【字体选择: 】(2017/10/18 9:42:1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航空公司深陷破产危机,英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捷航空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均有意竞购其部分业务。

意大利航空公司表示,目前共有七个买家有意竞购其业务,意大利航空将对这些意向进行评估。意大利政府目前为意大利航空设定的出售决定期限是今年11月4日至明年4月。

易捷航空和汉莎航空表示正在参与竞购,有意购买意大利航空的部分业务。但意大利航空希望将公司整体打包出售,以避免大规模裁员。易捷航空称,有兴趣竞购意大利航空,但只希望购买重组后的部分资产。汉莎航空表示,希望建立一个全新的意大利航空。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汉莎航空计划出资五亿欧元购买意大利航空的部分业务,但由于意大利航空希望整体出售,收购计划或许不会成功。

今年5月,意大利航空的员工拒绝了政府附加减薪和裁员条件的20亿欧元援助计划,意大利航空宣告破产。在廉价航空的冲击下,意大利航空自2002年以来处境一直艰难。过去十年,意大利政府共向意大利航空提供了超过70亿欧元的援助资金才使其得以生存。意大利政府上周表示,将为意大利航空提供三亿欧元的贷款以确保其能够继续运营。自今年5月以来,意大利政府已经为意大利航空提供了六亿欧元资金,并将偿还期限延长至明年3月30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