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家电行业
深陷乐视危机亏损严重 酷派乱局待解
【字体选择: 】(2017/10/19 9:03:1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深受乐视危机影响的酷派集团看到一线生机。两周前,香港上市的酷派集团发布公告,其下属公司已经向平安银行还清所欠贷款,另外,宁波银行也主动撤销了诉讼请求。日前的三宗银行起诉中,还剩浦发银行数千万的保证金诉讼待解。

u=3807606578,1502553611&fm=27&gp=0

  知情人士透露,在消解此前的金融借款诉讼当中,作为潜在收购方的深圳地产、科技公司所组成的收购财团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若无意外,在不久的将来,该财团也将接替贾跃亭成为酷派集团的大股东。

  贾跃亭激进的目标和策略直接将酷派拖入泥潭,脱身自救也在情理当中。明星CEO刘江峰离开之后,继任者是酷派集团副主席兼执行董事的蒋超,作为酷派集团的老臣,蒋超掌管酷派财务体系多年。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完成收购之后,贾跃亭、刘江峰始终未能全盘掌控酷派集团。而近期也不断有消息称,酷派集团的创始人,仍然持股9%的郭德英计划将回购酷派集团的股份,甚至回归酷派集团。如果果真如此,这位酷派集团的创始人,在危机前夜高位套现,而今又趁机杀回,将是完美的结局。

  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两年时间当中,郭德英确实仍对酷派集团具有关键的影响力。只是不知道,新晋的酷派集团买家们是否像此前的周鸿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