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家电行业
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卡萨帝十年超越百年
【字体选择: 】(2017/10/19 9:03:1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7日,卡萨帝携成套高端智能家电亮相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启首届生活艺术节。一方面,卡萨帝以成套高端智能家电发声,通过展出全系高端家电搭建高端生活体验平台、诠释生活艺术;另一方面,卡萨帝以长期倡导的高品质生活理念为核心,聚拢各界高端人士,包括刘嘉玲、杨澜、周华健等在内的各界精英到场现身说法,对卡萨帝人生的高端艺术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

12

卡萨帝首届生活艺术节

  在生活艺术节的现场,海尔集团副总裁、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发布卡萨帝品牌最新战略,讲述10年卡萨帝成就高端第一之路。

11

海尔集团副总裁、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

  据李华刚介绍,2011年时卡萨帝销售额为31.7亿元,2015年增长到43.2亿元,到2017年就迅速增长到了100亿元。

  据中怡康最新1-9月数据显示,卡萨帝整体均价超行业近3倍,并在高端冰、洗、空市场占据绝对第一地位。在冰箱市场,卡萨帝零售增幅领先行业7.6%,10000元以上冰箱市场,占据30.1%的第一位置;在洗衣机市场,卡萨帝零售增幅领先行业41.9%,万元以上滚筒洗衣机市场,卡萨帝以69.1%的高份额领先行业第一;在16000元以上空调市场,卡萨帝占据46.8%的第一地位。

  李华刚表示,卡萨帝是靠实力铸就了中国家电行业高端品牌的传奇,依托集团资源,卡萨帝形成的技术实力、制造能力、创新能力实现了产品引领、客户认可,同时也得到了用户的追捧。

  在技术引领方面,卡萨帝拥有美国埃文斯威尔新家电研发中心、德国纽伦堡创新中心、全球最大成套白色家电研发基地、熊谷家电研发中心、奥克兰新家电研发中心这五大研发中心;集团资源方面,海尔拥有三洋的日本精细工艺,传承GEA的历史底蕴,还拥有享誉全球的意大利灵感设计和海尔深耕国内市场30年积累的用户理解。

  “现在很多品牌都在宣传与保时捷的合作,实际上卡萨帝与保时捷已经合作了很多年,只不过没有像其他企业一样到处宣传。”李华刚透露,卡萨帝与陶氏化学、拜耳公司、3M、艾默生、保时捷、宝马、霍尼韦尔等国际品牌已经达成广泛的合作,卡萨帝现已拥有独一无二的品牌资源。

  制造引领方面,卡萨帝承接并升级工业4.0时代的智能制造,将以企业为中心的生产转型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定制,满足用户体验的无缝化、透明化、可视化。除此之外,卡萨帝在智能制造体系中注入了工匠精神,依靠追求完美的精神,自驱动、自创新、自优化,让冰冷的标准化产品产品充满温情。

  在服务创新方面,卡萨帝创艺管家七星级服务,构建售前、售中、售后、会员关爱全流程高端服务体系。客户端,讲究快速、贴心、极致。用户端,依靠设、测、送、免、洁、保、爱来满足用户最佳体验。

  此外,卡萨帝已经成为高端大咖以及高端圈层的首选品牌,并依靠“稳定市场保利润、高端营销引流量、高端培训促转型、高端体验提形象”的方针形成商业价值引领。

  李华刚表示,原创高端引领未来,卡萨帝将继续携手全球高端品牌、知名精英人士,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变革、引航艺术化生活,把卡萨帝从现在百亿规模发展成千亿规模的高端品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