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圆桌论坛在北京举行
【字体选择: 】(2017/10/19 9:08:1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6日,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圆桌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由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发挥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和优投、大救星三大平台为中小企业走出去提供全面服务的优势,用实际行动推动“一带一路”非洲国家互联互通与经贸合作。

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主席沈开涛、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以及23位非洲国家驻华使馆负责投资促进的商务外交官员莅临本次论坛。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非洲成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和国际产能合作的重点地区。2016年,中国对非洲直接投资达33亿美元,成为非洲外国直接投资的最大来源国。值得注意的是,在非洲投资兴业的一万多家中国企业中,90%是私营中小企业,他们对成功的期盼和对风险的担忧,非常现实地摆在更多希望到非洲投资的企业家面前。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