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三菱汽车拟增大投入提升全球业绩
【字体选择: 】(2017/10/19 9:08:1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10月18日表示,公司将未来3年内的销售目标调高了30%,并计划未来3年内投入约50亿美元,用于研发、升级改造及建设新工厂。分析指出,三菱汽车此举旨在加快摆脱油耗数据造假丑闻的阴影。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三菱欲投入数十亿美元,力图升级工厂、重新激活停滞的产品线并恢复增长。去年4月份,该公司承认曾操控其微型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走出数据造假丑闻的阴影,三菱汽车需要扩大销售。微型轿车在日本市场很受欢迎,但该产品领域竞争激烈。自从曝出油耗数据造假的丑闻后,三菱汽车在日本市场的份额出现下降。三菱汽车计划推出11款新车型,包括一款EclipseCross跨界车,希望借此扭转颓势。

而路透社的报道称,三菱将未来3年的营收和销售目标都提高了30%,这家日本汽车厂商正逐渐走出去年油耗数据造假丑闻的阴影,并积极开拓美国、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的业务。三菱计划未来三年将在中国的年销量提高一倍以上,达到22万辆,美国市场年销量达到13万辆。与此同时,三菱还在其中期战略报告中指出,未来三年的营业利润率将增加6%甚至更高。另外,加入日产-雷诺联盟后,三菱希望此举能带来研发和采购领域的经济效益,以节约9亿美元的成本。

三菱汽车是日本汽车制造业中的老牌企业,曾经风光无限,但过去十多年间,三菱曝出各种诚信丑闻,经营状况受到严重冲击。去年4月,三菱被揭露至少篡改了4款在日本销售的微型车的燃效数据,实际数据比所显示的数值高5%到10%,涉及车辆超过60万辆。之后,日产汽车与三菱达成协议,收购后者30%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后者也晋身为日产-雷诺联盟的一员。

根据日产-雷诺联盟上个月公布的数字,今年上半年,三家汽车巨头的汽车销量总和达到527万辆,超过了德国大众和日本丰田,成为上半年全球销量冠军。根据该联盟公布的《联盟2022》提出的目标,到2022年底前,三家汽车巨头将新增12种纯电动汽车车型,三家企业将在通用平台、通用动力传动系统和车联网技术等领域加速合作,发挥协同作用。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