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酒钢牙买加阿尔帕特氧化铝厂生产首批产品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牙买加当地时间10月6日,酒钢集团公司牙买加阿尔帕特氧化铝厂顺利产出第一批氧化铝产品,沉寂了8年之久的阿尔帕特氧化铝厂再现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

酒钢集团东兴铝业是国内大型铝企业之一,电解铝年产能175万吨,但其发展却受到电解铝原料短缺的严重制约。针对铝土矿资源缺乏、铝产业链不完整、铝产品附加值低等问题,2016年7月,酒钢集团以2.99亿美元从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手中购得阿尔帕特氧化铝厂。随后,又迅速选拔一批技术精、业务强的骨干,组建起一支280余人的检修复产大军奔赴牙买加,精心组织复产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今年6月21日,酒钢牙买加阿尔帕特氧化铝厂顺利复产。

阿尔帕特氧化铝厂铝土矿储量1.88亿吨,能够满足年产200万吨氧化铝30年的需求。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