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邢钢入选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成立大会暨2017绿色工厂创建论坛在北京召开,同时,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成立。河北省包括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邢钢)等6家企业成为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的首批成员。

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是推动工业绿色制造的重要平台,其宗旨是凝聚科研机构、行业组织、重点行业骨干企业、绿色技术与服务提供商、金融机构等各方面力量,整合资源、协作互动,积极开展绿色工厂标准化研究、绿色制造技术与管理方法创新与推广、绿色评价与服务,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探索投融资模式,全方位推动绿色工厂的创建工作。

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工厂的创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和方针政策、促进绿色制造理念传播,加强政产学研用等互动交流,积极探索绿色工厂创建和推广的机制模式、增进绿色工厂领域国内外合作,动绿色制造产业发展壮大。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的成立,将有利于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凝聚各方力量全面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工厂的创建工作,推动实现工业绿色发展。

邢钢也是第一批入选工信部2017年绿色工厂名单的钢铁企业,它的成功入选,是因为多年来邢钢始终将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视为企业生存的生命线,在节能减排、能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方面走在了钢铁行业前列。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