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埃及终止对涉华有镀或涂压扁轧钢产品反倾销调查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埃及贸工部发布终裁公告,裁定自中国、欧盟、比利时进口有包层、镀或涂的铁或非合金钢扁轧制品(Flat-rolledProductsofIronorNon-AlloySteel,ofawidthof600mm,lessormore,Clad,PlatedorCoated,涉案产品海关税号为:721030、721041、721049、721220、721230和721250。)存在倾销,当地产业受到实质损害,倾销与损害间存在因果关系。但考虑到公共利益,终裁决定对涉案产品终止调查,不予征税。

2016年8月16日,埃及贸工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欧盟、比利时的有包层、镀层或涂层的铁或非合金钢平轧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