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首钢钢结构住宅 参展中国住博会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上,由首钢集团带来的绿色建筑——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参观。

由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于2017年10月12日—14日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装配式建筑相关政府机构及建筑厂商等相聚一堂,共同展示交流。首建集团代表首钢参加了本次盛会。

首钢参展的内容是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以展板、模型及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首钢在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产业基础、基地建设、体系研发、示范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12日上午住博会刚刚开展,参观嘉宾便纷纷围到首钢钢结构住宅展台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询问关于钢结构住宅的方方面面,对首钢钢结构住宅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观嘉宾之多以至于百余本宣传册不到一小时便被索要一空。

本次住博会期间,首钢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展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打造首钢钢结构住宅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北京展区还将首建集团作为北京市装配式建筑重点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肯定了首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取得成果。

来源:首钢日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