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中国宝武产业资源对接会举行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由吴淞口创业园、中国宝武中央研究院、宝钢股份规划与科技部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宝武产业资源对接会于日前举行。本次产业资源对接会是中国宝武打造众研平台的系列活动之一,有效对接了中国宝武产业技术平台和应用市场。

吴淞口创业园是中国宝武开放式创新体系重要承载平台之一,是第一批上海市专业化众创空间。吴淞口创业园将为有意合作的双方提供持续服务,实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会上,中央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和能源与环境研究所牵头发布了冶金工业钢水成分连续测量等技术项目合作需求,同时发布的还有智慧制造、3D打印、新材料、新能源与环保、互联网与信息技术,以及城市与工业服务等中国宝武长期重点关注的领域。

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参加,并有来自宝钢股份、宝钢化工、宝钢工程、宝钢技术、宝钢金属、宝武环科等多家中国宝武子公司参加交流。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