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沙钢聘星光大道冠军为文化大使 用歌声传递钢铁正能量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8日,在沙钢集团与盛世星光(大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星光大道2010年度总冠军刘大成被沙钢聘为文化大使。沙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为其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弘扬沙钢“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断登攀”的企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沙钢特别邀请刘大成担任文化大使。刘大成是“草根”出身,他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和坚持,从一名普通老百姓变成我国家喻户晓的歌手,与沙钢从一个小轧钢车间成长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经历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陈晓东表示,希望能通过接地气、正能量的歌声,为中国的民营钢铁企业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激励大家为中国钢铁事业不断拼搏。刘大成表示,将积极承担作为沙钢企业文化传播者的责任,为沙钢企业文化传承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是沙钢建厂42周年。在沙钢举行的以“百炼成钢、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厂庆文艺晚会上,刘大成作为沙钢文化大使上台为沙钢员工倾情演唱,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