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宝钢特钢助攻中石化科研课题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年来,宝钢特钢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制造能力及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用户的认可。日前,“石化行业超级奥氏体不锈钢设备综合应用研究及工程技术开发”课题启动会在宝钢特钢举行。作为参加该课题的唯一钢铁企业,宝钢特钢与中石化、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钢铁研究总院、中石化等课题参与方,共同就项目的推进落实进行了研讨。

“石化行业超级奥氏体不锈钢设备综合应用研究及工程技术开发”科研课题,由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科技部设立,并在其总部立项,业主、设计与制造单位、用户等多方参与。随着近年来宝钢特钢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制造能力及市场影响力的提升,中石化选择宝钢特钢作为参加该课题研究的唯一钢铁企业。该课题旨在采用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的方式,解决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板管产品在生产制造、用户使用、设备制造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实现国内石化装置大型塔器和管壳式换热器的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材料国产化应用,促进石化业节能减排。

启动会上,宝钢特钢介绍的超级奥氏体不锈钢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会议还明确了课题下一步具体工作计划、工作节点和参与单位的任务分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