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河钢石钢推出客户“驻厂 服务产线工程师”服务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9月18日,河钢石钢首批“驻厂服务产线工程师”整装出发,分别奔赴该公司多家重点客户企业。他们将在客户企业生产现场,运用各自的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对接市场、对接客户的能力,该公司实施了“公司级领导、客服专员、产线客户质量保障工程师”的“三位一体客户保障体系”。针对客户的现实需求,该公司决定向重点客户派驻“驻厂服务产线工程师”,进一步贴近市场、贴近客户。

首批“驻厂服务产线工程师”均为该公司炼钢厂、轧钢厂等生产单位的一线技术人员,派驻客户是该公司战略核心客户中的行业“龙头企业”。该公司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以“驻厂服务产线工程师”为核心,全力做好技术、质量、生活等方面的支撑和保障工作,确保“驻厂服务产线工程师”们“背靠基石、快乐工作”。“驻厂服务产线工程师”将通过在客户生产现场为客户提供技术、协调等服务,协助客户与该公司联手打造产业链,构建更为固态化的供需关系,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