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山东省完成钢铁去产能年度任务
【字体选择: 】(2017/10/20 10:22:0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山东省政府网站信息显示,截至2017年9月底,山东有关钢铁行业去产能设备已全部关停退出,完成国家批复下达给山东的2017年化解产能过剩任务。10月11日,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组织省直有关部门,在市县(区)政府验收的基础上,对有关企业去产能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此次去产能涉及临沂江鑫、潍坊特钢、鲁丽、巨能、泰钢、富伦、西王特钢、广富等八家山东钢企。

按照《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组织实施方案》和国家批复下达给山东2017年化解过剩产能目标计划,2017年,山东需化解过剩产能生铁175万吨、粗钢527万吨。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