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9日国内冷轧卷板市场价格下跌
【字体选择: 】(2017/10/20 7:57:3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9日国内冷轧卷板市场价格下跌。国内主导市场冷板的平均价格为4673元。期货市场,黑色系继续弱势回调,短期宽幅震荡洗盘为主,但今年宏观经济可能达到7%,意味四季度经济数据会超预期增长,刺激市场走强,看好后期盘面的反弹。现货市场方面,因期货市场下行,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商家报价小幅下跌,市场成交整体偏弱,不过市场库存相对不多,贸易商反馈不时也有到货,多为快进快出,还有加上成本的支撑,商家也不愿过低销售。各贸易商表示观望会议结束之后市场如何。综上所述,预计后市国内冷轧价格整体呈稳中趋弱走势。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