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9日国内型材市场价格弱稳运行
【字体选择: 】(2017/10/20 7:59:0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9日国内型材市场价格弱稳运行。国内主导市场25#工字钢的平均价格是4417元;25#槽钢平均价格是4485元;5#角钢平均价格是4388元;200*200H型钢平均价格是4106元。目前市场下游需求相对偏弱,市场成交比较低迷,商家挺价困难,价格弱稳调整。具体来看,主导城市唐山地区价格角稳、工槽跌20元;中心城市上海、北京、杭州、成都、郑州、太原、天津、重庆、南京、西安等地跌10-30元,武汉、沈阳、广州等地暂稳。型价稳中下行,供需两弱的格局下,下游补库积极性不高,行情消极走弱,整体氛围疲软,成交清淡为主。目前信息面进入空窗期,在供需两弱的情况下,市场反复拉锯,宽幅震荡的行情将继续。钢坯方面:14:25迁安部分钢坯资源降20,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640元。鉴于成本端支撑乏力,期货弱势震荡难有提振,短期内市场存回调的压力,预计后市国内型材市场价格或将弱势运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