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家电行业
“中国梦”起航 苏宁易购百万红包助力国产品牌
【字体选择: 】(2017/10/20 8:47:0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几年来,“中国梦”不断被我们提及。“中国梦”被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事实上,“中国梦”的实现涉及到整个社会的各行各业,而中国品牌的崛起也成为“中国梦”的一个方面。

一个民族品牌代表着一个国家相关行业的生产力。目前,不少中国品牌都已经都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在全球战略中占据一席之地,也有不少品牌在国内已经成为国民品牌,这对于“中国梦”的实现,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近日,苏宁易购联合超过40个中国知名品牌,上线了品质国货节,除了为这些品牌提供平台支持,还面对消费者推出了国货节专属红包,助力品质国货品牌的推广。

记者了解到,参与此次品质国货节的品牌主要集中家电3C和日用品领域,包括家电领域的美的、海尔、海信、TCL、格力、PPTV、长虹、奥克斯、九阳等;3C领域也囊括了国内的主流品牌,包括华为、小米、联想、荣耀、华硕、魅族、VIVO、OPPO、努比亚等;日用品品牌则更为广泛,蒙牛、福临门、蓝月亮、百草味、安踏、红豆、波司登等品牌皆在其中。这些品牌集中在一起,一个标准的品质国货专场就此上线。

在参与此次品质国货节的品牌中,不少品牌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国际影响力,比如华为,联想、小米、海尔、美的等品牌,但总起来讲,品牌的上升空间依然很大。为了助力国有品牌的发展,苏宁易购作为国内主流的零售平台,从今年开始,频频上线国货活动,对于品质国货的推广不遗余力。在全民都谈“中国梦”之时,也是再度出手。据了解,本次上线品质国货节,苏宁易购除了聚集超过40家主流品牌,还推出了12期分期免息券、全品类的满减券,总额超过500万,以激发消费者购买品质国货。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品牌的建设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品牌方和平台的共同推进,也需要不断激发消费者的支持力度,当然,核心还是要打造更好的产品,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