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行情
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目前谈涉及神钢的整合为时尚早
【字体选择: 】(2017/10/20 9:33:3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导读:由于神户制钢由来已久的数据造假做法的影响仍是个未知数,目前谈论涉及该公司的行业整合为时尚早。三村明夫曾在新日铁住金担任过高管。

  外媒10月19日报道,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三村明夫(Akio Mimura)称,由于神户制钢由来已久的数据造假做法的影响仍是个未知数,目前谈论涉及该公司的行业整合为时尚早。三村明夫曾在新日铁住金担任过高管。

  三村明夫称,他想先听听神户制钢自身对这起丑闻的看法,包括其对丑闻对管理影响的看法,然后再对可能的行业整合发表意见。

  “目前谈论此事为时尚早,”三村明夫称。

  “发生这件事让人感到羞耻……对此没什么借口。(神户制钢)越出了制造商不应当越出的界线,”他说。

  三村明夫是日本工业界很有影响力的人物,也是新日铁住金和住友金属工业合并背后的关键人物。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