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未来十年印度钢产量和需求将快速增长
【字体选择: 】(2017/10/20 9:34:3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受益于国内经济增长和城市化建设提速,预计2020-2030的十年间,印度钢产量和消费将获得快速增长。

    印度钢铁协会秘书长Aruna Sharma近日称,政府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是印度钢需求增长的主要动力。未来的10年和20年,印度对铜、铁矿石、钢铁需求均将持续增长。印度人均钢铁消费从50千克到60千克用了7年时间,达到今年的64千克仅用了18个月。

    今年4月-9月,印度钢材消费4300万吨,增4.3%,钢产量5200万吨,增5%。而截至今年3月31日2016-17财年,钢材消费8400万吨,增3%,为3年来最缓慢的,即使钢产量增11%,达创纪录1.01亿吨水平。预计2021财年印度粗钢年产能将从目前1.26亿吨增至1.50亿吨,超过日本的1.18亿吨,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钢铁生产国,届时估计中国7.85亿吨。印度政府的宏伟目标是到2030财年粗钢产能增加到3亿吨。

    印度国内钢铁厂正在扩大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乐观的展望、以及价格恢复和增长的需求预期,刺激印度三大钢铁上市公司股价走高,今年以来塔塔钢铁公司股价涨76%,JSW涨59%。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