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市场
中国钢铁行业总体水平正进入上升期
【字体选择: 】(2017/10/24 11:52:4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国际研讨会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刘振江指出。中国化解过剩产能的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数量之大是全球惟一的,在今后若干年内,中国钢铁不仅需求和生产将处于相对稳定期,而且行业总体水平正进入上升期。

刘振江指出,目前,中国钢产量已占全球的二分之一,有每年消费7亿多吨钢的能力,这就注定中国钢铁工业健康发展对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很重要,也必然对世界产生影响。一是中国钢铁工业正在进行着重大的改革,改革的成效已经开始显现;二是中国钢铁工业与国民经济同步已处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我们对中国钢铁工业的发展趋势完全可以做出自信的基本判断,对未来充满信心。

刘振江强调,中国钢铁工业的改革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行的,必须下大力气进行结构调整,坚决化解过剩产能,彻底清除“地条钢”,努力进行企业改革,下功夫提质增效。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