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分析预测
发改委:钢铁去产能继续推进 防止违规违法产能死灰复燃
【字体选择: 】(2017/10/24 11:54: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钢铁行业在我国有着特别重要的位置,去产能的任务要继续推进,特别是防止违规违法产能死灰复燃。          宁吉喆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钢铁行业在体制机制创新、技术创新上不断地取得新进步 ,在做大上有了很大的进展,满足了现代化建设对钢铁的需求。但是,我国在发展过程中确实存在着一些过剩产能的问题。          宁吉喆强调, 这几年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首要任务是去产能,钢铁行业去产能超过1亿吨 ,特别是出清了地条钢。去产能的任务还要继续推进,特别是要防止违规违法产能死灰复燃。同时,目前我国整个钢铁的产能还是有相当的数量,我们要使供给与需求相匹配,坚定不移的继续去产能。      来源:富宝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