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黄石新兴成功申报节能技术改造项目
【字体选择: 】(2017/10/24 12:39:5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黄石新兴传来一则好消息,该公司申报的高炉系统优化节能改造,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节能技术改造类项目,并获得政府453万元相应奖励。

    高炉系统优化节能改造项目,主要是对现有高炉喷煤系统进行节能技术改造,提高高炉高富氧、高喷煤比;通过改进烧结工艺和增加四辊破碎机改善烧结配料;同时,还改造热风炉系统充分回收高炉煤气,供热风炉、退火炉、台式加热炉使用。高炉系统优化改造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循环经济理念,属典型的节能、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本项目实施后,节能效果明显,每年公司可节约能耗折标煤1.49万吨,新增经济效益3721万元,实现了能源合理利用、节约利用、高效利用。

    这一改造项目的实施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再次锦上添花。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