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380吨铁水车在山钢完成空载试车
【字体选择: 】(2017/10/24 12:39:5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7日,中冶宝钢技术交付山东钢铁鲍德汽运有限公司的9台亚洲载重吨位最大的380吨铁水运输车,首次完成空罐重载试车,车辆性能匹配现场工况,背罐运行速度正常,试车获得一次性成功。接下来将陆续进行联动试车,预计11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据山东钢铁鲍德汽运队负责人介绍,这次试车主要目的是检查行驶线路、路面状况、驾驶员操作熟练程度,考量驾驶员装载铁水的液位及安全液面,确保投入使用后的安全运行。

    中冶宝钢技术交付山东钢铁的9台PBC-380T铁水运输车,堪称冶金无轨运输大物流领域中“巨无霸”,整备质量超过500吨,载重380吨,为国内首次研发,为亚洲最大吨位的无轨铁水罐运输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在1600度液态高温环境下,实现铁水由高炉至转炉之间的转驳运输,满足“一罐到底”的冶炼工艺,整车集高集成、承载大、运行平稳、安全可靠为一身,是目前亚洲冶金大物流领域新标杆。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