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长钢公司前九月经营效果保持持续向好态势
【字体选择: 】(2017/10/24 12:40:0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长钢公司1—9月份经营结果出炉。1—9月份均完成首钢集团计划任务,且2—9月份持续实现盈利,经营效果保持持续向好态势。

    长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首钢集团“两会”精神和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对标挖潜、强化管理,精细操作、执行到位,努力找准工作发力的平衡点和切入点,集众智、聚合力,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9月份,长钢公司经营成效明显。销售收入、利润、经营资金盈余比计划及上年平均大幅增长;总资产报酬率、劳动生产率、人工成本等指标均不同程度地好于以往;各项指标的优化表明公司的经营状况、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销售、国内原燃料、进口矿采购均跑赢市场。1—9月份,长钢价格升幅高于行业水平4.63个百分点;国内原燃料采购连续8个月大幅跑赢市场,有力支撑了铁成本的降低;外矿采购连续跑赢市场,市场判断准确,工作完成较好。生铁成本跑赢同行。8月份,长钢公司生铁成本行业排名第7名,比上年进步32名,1—8月份排名第9,比上年进步30名。9月份及1—9月份,长钢公司在首钢集团内部六个钢铁业单位中,生铁成本排名均为第一,比上年前进1位。自发电量和自发电比例不断刷新历史最好水平,1—9月份,自发电量同比提升11236万千瓦时,自发电比例47.78%,其中8月份自发电比例达到63.85%。此外,明年预算工作、“三清晰三到位”岗位责任体系建设工作、全员提素等工作均稳步推进。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