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如何以一种不惹人厌的方式来“炫耀”你的工作成就
【字体选择: 】(2017/10/24 9:07:3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摘要]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吹响自己的号角,但人们会根据你所完成的工作的质量来评判你。

腾讯财经讯 据Moneyish报道,去吧,吹响你自己的号角——只是声音别太大。

前不久,深陷债务困境的波多黎各先后遭到两次飓风狂袭,给整个地区带来了毁灭性的破坏,很多地方的电力设施和通讯设备被切断,多人已被确认死亡。以总统特朗普为首的美国政府,被指责对波多黎各灾难的回应不够快。19日,在白宫总统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被问及如何评论政府给予波多黎各灾难的争议性回应时,他回答称:“波多黎各洪灾比卡特里娜飓风还严重。”然后,他补充称:“我们提供了如此多且如此快的的回应。”

说唱歌手坎耶o韦斯特也曾多次谈到对自己以及作品评价过高一事。他的有些回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包括“当你处于绝对最好的状态时,而是你最遭人恨的时候被最多的人恨”,“我是上帝的化身。但我生活中最大的痛苦是永远无法看到自己的现场表演”,以及“哇,我的影响力比斯坦利o库布里克、耶苏使徒圣保罗以及毕加索高50%。实际上,我的影响力比其他任何人都高出50%。”

我们中的很多人在工作场所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例如,有人敢于说自己的工作能力是公司中最高的。在工作场所表现出这样的自信,可能是件好事,因为它凸显了权威和决心,让你继续努力工作。

但是,如果过度强调自己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可能会产生副作用。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做到既在其他同事面前“炫耀”了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又不会惹他们讨厌呢?

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执行教练兼作家马克o多里奥博士说,这很简单:当在吹嘘你的成就时,问一下自己“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我认为你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说。荒谬之处在于在听到你阐述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时,其他人会说‘在开玩笑?’换句话说,如果你想在大家面前展示你所做的事情,那就把你的自我推销建立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之上。

用数据来支撑你的成就:职场教练苏珊o基因伯格-奥沙利文说:“不要告诉人们你有多擅长做某事,而是应该向人们展示你做了什么,以及你是怎么做的。”她给出的建议是:以精确的方式证明你的工作是如何为团队或公司的成功做出贡献的。例如,你可以告诉你的经理,你在某个项目上卓越的领导能力等同于让环比营收增长增长15%。

要提到团队:“你需要注意‘我’和‘我们’这两个词语的使用,”奥沙利文警告称,“当你在工作场所时,永远不要只是用‘我’——要一直用‘我们’。你是团队的成员,和团队的其他成员在一起共事。”正因为如此,即使你提供了具体的价值,也不应该把功劳都归到自己身上,而是应该强调是团队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做好工作:在最后,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吹响自己的号角,但人们会根据你所完成的工作的质量来评判你。多里奥说:“你不能总是在推销自己;在某种程度上,你到底想证明什么?表现最好的人没必要说的太多。他们的所作所为已经说明了一切。

“让你的工作来定义你,”多里奥总结道。(米娜)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