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基础建设
天津: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达100%
【字体选择: 】(2017/11/14 14:47:3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处积极推进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建设工作。据悉,截至目前,天津市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达100%。   目前,天津市已在133个收费站建成301条ETC车道,包括23个主线收费站的75条ETC车道和110个匝道收费站的226条ETC车道,其中19个主线收费站ETC车道实现“2入2出”。   据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天津市高速公路ETC车道日均通过车辆近9万辆,全年节约燃油约115万升。   据悉,天津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全市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交通量的监测及分析工作,对ETC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及时组织实施ETC车道扩容改造,更好地为司乘人员提供出行服务。   本报拥有此文版权,若需转载或复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政府采购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